糖分制造机

【异能向脑洞】



一百年前的人类地球遭遇外族入侵,科学家们为了抵制凶残冷血的外来生物研究出了一种新型武器-----异能者。


强大稀有的异能者可以操控自然界的力量,几十年来,无数场战争,他们永远屹立在地球的边界守卫着人类。


公元2219年,亚尼斯星人入侵。异能者再一次被派去履行他们的职责,可对方似乎比先前的物种更加强大,而且数量庞大。


稀少的异能者也是人,即使能力在一次次的战争中提升了不少,体力却还是跟不上。


如果再这么僵持下去,他们的能量耗尽在这场战役中。


东部战场是亚尼斯人本次进攻的突破点,派守东部的异能者分别是操控光的边伯贤和操控火的朴灿烈。


几十番的攻防,对方的数量一次比一次来得更大,边伯贤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伸出手释放光束晕了过去,朴灿烈见状赶紧扶着人躲到安全的地方。


每一个异能者随身配备着一位医生,朴灿烈把昏迷的边伯贤抱到支架床上,医生对着他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通,最后鉴定结果为能量耗尽机能丧失,他们也没有办法救治了。


怎么能接受这么突然的离开,朴灿烈不相信。他们这幅强大的身体曾在数百场战役中挺下来,这区区亚尼斯人却把他最爱的人打倒了。


他们相伴百年,不曾想过对方的离开。他们是异能者,异于常人,更稀有,更珍贵,更加顽强。


信念未绝的朴灿烈抱着边伯贤离开了安全站,他想到了当年那几位铸造他们的科学家为以防不测而开发的秘密实验室。


秘密实验室与他们的诞生相隔五十年,是科学家发现异能者在战后受的伤难以用现有的药物医治,暗讨之下克隆了六位相同的异能者,并给他们命名为X。


有了X的存在,异能者的生存便不再是大问题。可好景不长,在一次X参与的医学救治中,科学家突然发现他们有了人类的意志,他们学会了拒绝,学会了同外来生物一样的杀戮。


他们阴暗潮湿的空间待了太久,人类并没有教会他们如何同人类相处,只教于他们索取与被索取这样天经地义的关系,他们生来就是要无尽的奉献。


尽管如此,时属早期的X并未掌握与异能者匹敌的本领,最后被永远的锁进了秘密实验室,而那里也被永远的荒废了。


可现在,有人想起了它,并且想重新开启它。


作为异能者,打开秘密实验室的大门不是问题。


他抱着奄奄一息的边伯贤,走在静得发寒的隧道里,只有脚底的青苔和积水发出带着呼吸的声音。


长久的黑暗在转过一个弯道后被终结了,刺眼的强光里传来皮靴的踩踏声,随后一个人影慢慢出现。


朴灿烈终于看清了他,可就在下一秒又惊颤着愣在原地。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边伯贤,不,是这样同边伯贤类似的人。


那人同自己怀里的边伯贤生得同样一张脸,唯一异的就是对面这位青如翠玉瞳珠下挂了一条银色面链,长若白羽的尾发坠在若隐若现的胸口,如此邪魅冷艳,竟让人只觉中了蛊一般的着迷。


他俯眼睨着身处暗中的两人,似笑非笑地张开嘴,"是人类啊~"


"走近点看看。"


朴灿烈被他强大的气息压制住,虽说身体不同怀里的人一样,但体力也耗尽大半,只好乖乖按着他说的做。


离近了的X,更让人惊心动魄,不仅仅是异于常人的美艳,更是与生俱来诡谲的气息。


"你是X?",朴灿烈不由地问。


"还是一模一样呢。"


废物。


那人未想回答,只是盯着他怀里微弱的边伯贤稍作打量,却遭到朴灿烈警惕性的退后。


他轻嗤一声,看不出是在咬牙还是讥笑。


"是来求我帮忙的吗?"


"是,伯贤他…",朴灿烈对上他的眼,转而又心疼地看着怀里的人。


"小问题。"


骤然,随着声音下落,一束猩红色的光裹住边伯贤的身体上,然后脱离朴灿烈的身体,浮在空中。


朴灿烈慌忙去抓,那束光却越飞越高,最后消失在他眼前。


"不过,我可没说过,这是无偿的。"


他声音轻灵,又似纱带摸索,若蛇吐信。


边伯贤就这样消失了,那阵无力感点燃了朴灿烈的怒火,他丝毫不顾镇压这方的气息,暴怒地吼道:"你干什么!你把伯贤他…"


那人毫不在意,又笑了,嘴角勾得很是好看。


"别紧张,我不要他。"


"我只要你。"


朴灿烈被他突然拉进的距离吓得一颤,刚想开口说些什么,跟着唇瓣上突然陷进一节冰凉。


"嘘。"


"这是我和你的游戏,没有他。"



边伯贤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与朴灿烈生活了百年的卧室床上。


身体完好,毫无疼痛感,就像刚睡了一觉醒来。


这怎么可能?


他刚才还东部的战场上殊死搏斗,在用尽了最后一点力量后,浑身无力晕了过去。


"伯贤,你醒了。"


熟悉的声音灌进耳蜗,边伯贤转过头,发现朴灿烈正坐在自己床边,侧身温柔地看着自己。


边伯贤慢慢坐起身,轻咳一声,问他:"嗯…灿烈,我怎么会在这?"


灿烈抓着他温热的手腕,一阵刺骨的凉意不由地让边伯贤缩了缩。


"博士说你受了重伤,无法医治了。"


他垂着头,声音很低沉。


"我不相信他们的话!我们是异能者,怎么会就这样轻易…"


"我不能忍受你就这样离开我,所以…所以我就去…"


隐约听出了他的意思,边伯贤惊讶地反抓住他骨指分明的手,喊道:"你去找那群怪物了!?"


灿烈一愣,皱着眉然后点了点头。


"你有没有受伤啊!他们没把你…"


方才一直侧着身的灿烈边听着他激动的言语边慢慢转过身,将自己完完全全暴露在边伯贤面前。


黑点一般大小的的瞳孔印在他的左眼,生疏地转动了几下,眉间还有右眼下的淤血凝在一起,给人压抑的陌生感。


边伯贤显然被他吓到了,泪水却在眼眶打转。


"灿烈,你…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那人侧头微勾嘴角,转又扶着边伯贤的手臂,只听他答道:"X是愿意帮忙的,但作为交换,他们取走了我一只眼睛。"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