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制造机

真的好想搞伯白🉑Ⅱ

②k姥爷边大佬×妖艳小x


【张牙舞爪小狐狸×腹黑病娇老狐狸】


“嗯~哥哥晚安~”


刚下飞机的边大佬温柔地挂掉电话,盯着屏幕上开始移动的小红点,勾起嘴角。他打了个转向灯,来着他半月没碰的西贝尔,直杀城西此刻最热闹的地段。


——××酒吧


上一秒刚道过晚安的小狐狸正慵懒地靠在卡座的最中央,一双细白的玉手拖着摇晃的酒杯。满座的公子哥,却没有一个敢上前打个照面。


干什么?找死啊?


这城西,谁不知道边小狐狸是边大佬费尽心思捧着宠着的小宝贝啊?


莫约十分钟,等的人总算出现了。


门口一阵哄闹,然后瞬间安静下来,让道的人群中,走近一位浑身散发着冷冽的男人。


小狐狸眼中一闪而过的紧张,随即又顽劣地避开他的目光,转身挑选今晚的倒霉蛋。


坐在最右边的男生偷瞄了他一眼,见他小手一勾,又瞟了瞟快到桌前的边大佬,前后为难地搓手,悻悻地挪向小狐狸。


小狐狸一下靠在他的怀里,双手搂住男生的胳膊,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已经临面的边大佬。


边大佬磨着后牙槽,看到外人跟自家小宝贝有身体接触,已经有点愠怒了,但他不表现出来,只是示意身旁的人,叫不该留下的人乘早离开。


男生被粗暴地从小狐狸身边拽走了,小狐狸还余情未了似地站起来想挽留。边大佬借着优越的身高差拦在小狐狸面前,轻轻俯身凑近小狐狸香香的颈窝,深吸了一口,“他那条胳膊已经废了,你的也不想要了?”


边大佬温和地笑着,声音也温柔至极,像是在说些什么让人情动的话。


小狐狸感觉到他危险的气息,身体一怔,随即小尾巴摇晃起来,娇道:“哥哥怎么没回家?~”


“回家?某只调皮的小狐狸可不想让我回家。”,边大佬笑,右手揽过小狐狸的腰,紧紧地贴上自己的身体,“他等着我来找他,然后亲自把他抓回家。”


“哥哥生气了?”,小狐狸临危不惧地试探,露出委屈地泪眼。


他知道边大佬的脾气,最多嘴上说说,回家了还不是把他当宝儿一样宠。


还有,明明是他有错在先!谈生意要出去半月嘛!?


还独留自己守空房!小狐狸日日夜夜地思念他,还有他的身体!


有男人还得自己解决生li问题!太难受了!


“明知道我讨厌什么,还偏偏往枪口上撞。”


“是不是我太宠着你了?”,边大佬掰过小狐狸软滑的下巴,这半月没碰还真的…无比的想念。


昏暗的卡座早就只剩气氛暧昧的俩人,边大佬顺着他骨感十足的颈项,一颗接一颗地吻开衬衫扣,小狐狸一声轻咛,两眼一黑,被压在了身下。


“当着老公的面跟别的男人暗送秋波,你说,要怎么惩罚呢?”


评论(4)

热度(68)